來到長灘島, 兩件事可以嘗試體驗。一是按摩, 從最平價的沙灘按摩, 到頂級的SPA.  讓你天天都放鬆;另一個可以嘗試的, 是彩繪刺青TATTOO. 

海灘大道一路上,至少有十攤以上TATTOO攤,走在路上也看到好多有刺青,想說這裡刺青怎麼如此盛行?仔細一看,才知道是彩繪的刺青。一個圖案只要100披索,反正我一個人閒晃無聊,決定也給他來體驗下。左手畫上了「熱帶的扶桑花與蝴蝶」,讓小弟自由發揮;右腳則選了一個圖案,畫上了一隻蠍子,小弟就畫得有點吃力,感覺跟原圖有點落差。

DSC03866.JPG

回到酒店當晚,馬上就開始後悔, 剛上完色的彩繪墨色濃郁, 印在皮膚上非常地凸顯, 可見自己真的不適合刺青的啦。
隔天去問才知道,那顏色是洗不掉的,只能時間慢慢淡化。(天哪~我到底做了什麼?)
而且, 可能因為遊客實在太喜歡體驗彩繪刺青了, 所以飯店來特別告示, 若沾染寢具, 可是需要付費賠償的 (因為有可能洗不掉)

DSC03865.JPGDSC03867.JPG

右手的刺青有點暈染到皮膚上,開始變得髒髒的...
我想,手部似乎還是應該選擇一個秀氣一點的單一圖案比較合適,一整片的設計,一旦假期結束回歸現實生活,就顯得不太合適了。
晚上洗澡,也有大片的顏色落下...最糗的是,把床罩有點沾染到,希望飯店不要找我算帳。年紀輕輕小弟的作品,要是我明天一早去問他要如何去除,不知道他作何感想?
還好不是真的刺青...但希望,左手是可以洗掉的。不然,我可能得戴手套上班兩週了。當下實在有點兒後悔。

[後記] 果然,隔天問了整條街的店,還有同行四人組很有彩繪經驗的小雅,果然,這是無法去除,只能等待顏色淡去...大約要兩週的時間...天哪。
[後記二] 回到台灣,顏色開始逐漸的淡去後,開始覺得不難看了。畢竟,是帶回了旅行的美好回憶。還是建議體驗一下, 但是畫小一點面積或者細緻些的圖案, 較適合女生. 

 

**別忘了來一趟放鬆的SPA之旅

至於按摩的選擇也是應有盡有, 從庶民的海灘按摩 (躺在沙灘躺椅上, 自有按摩小販會來詢問), 到類似台灣身體經絡按摩, 以及頂級享受的精油 SPA 放鬆體驗. 

完善的精油SPA體驗, 應該是女生們最愛的貴婦體驗, 都是自費行程, 自由參加.  這個高檔的SPA villa 並不位於熱鬧的沙灘區, 而是要往島中央走, 據說是韓國人經營的SPA, 需要先預約的。舒適的空間, 真的充滿了南洋風的放鬆感. 我和同行的四人組選擇了 [熱石按摩] , 其實, 就是除了精油的按摩之外, 最後用熱石放在穴道上, 應該也是有點類似中醫[灸] 的概念吧.  反正, 就是一整個很舒服. 

DSC03855.JPG

DSC03856.JPG

DSC03857.JPG

DSC03863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長灘島 彩繪 刺青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 n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